FBBrand01.png

 

  • 您正在計畫創立品牌嗎?

承品生物科技專於保健食品OEM/ODM服務,在專業化代工領域已深耕多年,為中部地區老字號生技公司。我們提供專業服務/生產品質/專利原料/產品設計/後包裝加工等一條龍服務,讓您開發新品牌好簡單。

 

  • 營業時間

周一至周五 8:00~17:00

  • 免付費客服電話

0800-043-456

  • 聯絡電話

04-7865139

  • 《公司傳真

04-7877058

  • 官方網站

www.cpbio.com.tw


文章標籤

cp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BBrand01-1.png

《公司簡介》

承品生物科技成立於2011年,為知名企業-六哥集團陳董事長所創立,陳董事長本身就是保健食品的使用者,非常了解食用保健食品的益處;但對於市售的產品仍有所疑慮,進而生起「自己吃的產品自己做」的想法,並希望將自己所信任的產品推廣給予大眾,願每個人都能永保健康及幸福。藉此契機陳董事長將想法化為行動,運用本身的企業經營經驗與人脈,打造堅強的研發團隊陣容,成立了承品生物科技。然而,成立初期正好面臨黑心食品風暴,藉此契機鑽研「酵素」產品。經過相當時日的技術投入,承品研發出因應社會飲食問題的產品,經過大批新聞媒體爭相報導後,替承品奠定了良好的基礎。

從此次的經驗後喜獲眾多企業的青睞而開始了專業化代工之路,雖然經營路程艱辛,但承品至今仍秉持「繼起後,質為先」的初衷,經過多年代工領域的深耕與口碑的建立,承品生技成為中部地區的老字號生技公司,其服務範圍於2016年擴大營運至亞洲市場,並在同年成立廈門承品生物科技。

感謝客戶一直以來的擁護,承品生技在未來的道路上,仍會用競競業業的態度,以研發更好、更多元的產品為目標,「盡心負責、永續服務」,協助客戶輕鬆進入保健食品市場,與尋求專業代工的您一同創造商機;也期盼改變社會風氣,杜絕黑心食品,成為健康飲食風氣的推手。
文章標籤

cp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